close

   

小宸手繪

在台中住了將近四年居然都沒有發現這一家店

剛好覺得肚子餓了

於是就滑了一下手機看有沒有甚麼推薦的

超巧剛好看到的一張超吸引我的照片--班尼迪克蛋

所以我來大力推薦一下啦!!!!

讓我們來看看招牌~~~~~

狗屋  

整個大誤XD

門牌沒貼出來先把人家主人給請出來啦!!!

這隻就是店裡面的主人喔

進門之前記得要先跟他打個招呼!

 

側面店  

這才是招牌啦

內部  

從門口往店內一看

每到接近中午的時候店裡一定會做得滿滿的

所以要記得訂位!

所以要記得訂位!

所以要記得訂位!

所以要記得訂位!

因為一等就要等很久 所以我比三次多講一次(誤

右側 雜誌  

提供雜誌

環境也很好

可以享受一下午後時光

菜單 菜單背面  

廢話不多說

趕緊來看一下菜單吧

結論是......

全部都想吃XD"

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

最後決定就點個三份來嘗嘗吧

三盤  

1 

宸宸手繪

讓我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

(旁邊伸出來的那個線是我手機沒電借用一下 別怕XD")

IMAG0643  

法式蘑菇班尼狄克蛋[150]

因為之前吃的都是淋蛋黃醬所以這次嚐嚐看白醬

薯泥有加黑胡椒 口感還不錯

右下角的沙拉

只能說是我到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拉XD"

一般的店都是蔬菜佔據大部分

但是這一家還放了不少種水果

又淋上超級香醇的優格醬

要不是主菜是班尼狄克蛋

它就可以成為整個美味的核心了!!!

法式蘑菇班尼迪克蛋

 

再靠近一點看~~~~

 

 

IMAG0647  

 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

蛋黃都流出來啦~~~

口水也跟著流出來啦~~~

有沒有很美味、很想吃了????

 

IMAG0645

 

野菇嫩雞組合餐[150]

雖然雞肉份量對我來說少了點

搭配菇類炒起來真的很好吃!

麵包後面還有草莓果醬可以沾(就像小時候再福利社買的那種草莓麵包

三塊麵包

只能說

非常 飽足

滿豐富的

你可以任意組合著吃(或許你可以嘗試薯泥沾草莓醬吃吃看[大誤XD"

 

 

 

IMAG0646

 

蔓越莓優格貝果[90]

我覺得這份餐點的CP值跟其他店比起來滿高的

吃吃看你就知道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當時特餓吧

腦子一熱就點了3份

隔壁桌的三個女生似乎用這奇怪的眼光看像這裡

我們還是如往常一般拿起刀叉開始消滅桌上的戰利品

結果當然是吃得非常飽呀XD"

 

不過一看到隔壁每個人都只點一份而且都只淺嘗幾口而已

我還非常想要把它們端過來繼續消滅掉(誤

不過店裡人非常多 我只好忍住衝動XD"

但是覺得有些浪費QQ

同時也深深被自己的食量嚇到~哈哈

 

 

 

打卡甜點甜點

話說 只要打卡就送超好吃的甜點

每人一個

超級好吃

不吃對得起自己嗎??

黃色布蕾白色奶烙

威猛狗

 

吃到一半

突然有人進來推銷

後來他出去的時候

店主人突然從"牠"家衝出來吠他

大家都嚇到了XD"

就說不要隨便亂推銷嘛(誤

整個威風捏

 休息

接下來他就守在門口了

對一般的客人他不太會怎樣的

但是我還是有點害怕不敢太靠近XD"

偷拍一張

門口 

今天真的很滿足呢

布魯再見啦

正門口布魯

 布魯轉頭跟我們說再見瞜 :)

 

[店家資訊]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05號

電話:04-2452-4515
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